个人信用贷款是工商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客户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只要您保持和拥有良好的个人征信,就可免担保获得一定额度的贷款。对符合特定准入客户条件的客户,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服务。
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利率及流程。

工行信用贷
个人信用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客户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利率及流程2021

  ①借款人准备相关材料,并提出借款申请。
  ②银行审核借款人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缺少资料的,向申请人说明理由并要求补齐资料。
  ③评估贷款人的资产、现金流、负债清单、信用状况、资金使用计划、偿还方式等。
  ④符合借款条件的用户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然后银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⑤借款人按期还款,工行个人信用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包括贷后监督、贷后监测、贷后跟踪检查、违约贷款催收和贷后客户服务等。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①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具备完全民事行为内容里,信用良好无违约记录及不良嗜好。
  ②有稳定的工作和可持续性的收入,具备充分的还款条件和良好的还款意愿。
  ③在工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取得B级以上风险等级且客户星级在四星以上。
  除以上基本条件之外,个人信用贷款还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个人税前年收入达到20万元以上,或者家庭净资产达到300万以上。
  ②近6个月持续拥有且日均金融资产在50万元(含)以上。
  ③在工行非质押类个人贷款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且最近连续2年还款记录良好。
  ④工商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牡丹白金卡或理财金账户客户。
  ⑤工商银行优质法人或机构客户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工行逸贷

  逸贷是中国工商银行对持本人工行借记卡(或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
  申请条件:
  1. 18(含)-70(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 资信良好的优质客户,如符合工行条件的代发工资客户等。
  3. 工行借记卡(或存折)或信用卡持卡人。
  贷款额度:单笔消费1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单户最高贷款金额可达20万元。
  贷款期限:有6、12、24、36个月四种期限自由选择。
  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什么?


工商银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企业排名世界500强。在金融服务方面,走在国内其它银行的前列,那么,工商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什么呢?
实际上,工商银行个人消费信用贷款是指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不过提得一提的是,它对贷款用途作出了明确的规范,只能用于消费用途,而不能用作其它。据了解,日前,工商银行重庆分行为庆祝该行荣膺全球最大信用卡银行,推出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自9月1日至9月30日,限时原利率7.3折优惠的政策。
 活动期间,工银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具有更低利息、更高额度、更快到账和更宽期限等四大特点。
也就是说,工银个人信用消费贷款600元起贷,额度最高30万元,活动期间,1年期贷款利率4.79%,2年期贷款利率5.23%
借款1万,每日利息约1元。受邀请客户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营业网点均可办理,贷款最快可实时到帐
贷款期限最长24个月,贷12个月(含)以上,可选择前6个月宽限期无需还款。而且,目前提前还款是不收手续费的。

杭州工商银行信用贷套现方法:

1、可以直接去陶瓷卫浴、瓷砖及家具市场刷卡消费。用于真实购买家居产品。
2、一种比较靠谱安全的,在杭州区域的可直接找装修贷套现的业务员,单笔大额消费20万
推荐联系18868412958或添加微信号(TX7712888)咨询了解更多
通过装修公司的POS机真实商户刷出来,可直接取现。
以上,希望信用贷相关知识掌握,有帮助于您,如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