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关于这个问题,经常有人问杭州地区哪里有刷信用卡或信用卡提现的?

说实话也许你经常会接到销售POS机的业务员说让你个人办理一台POS机,费率很低而且免费送机器等噱头。自己办理POS机可以刷自己的银行卡风险很大,试问你消费一张信用卡,另一张银行储蓄卡马上收到一笔款,这样银行查不到吗?
很明显是你用信用卡套现了,所以不见意自己刷卡用自己办的机器,很容易封卡降额的。还有一点你更要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市场刷卡POS机都要有成本的,最便宜的也要100元左右,稍贵的出票大POS机至少200-350元左右,还有像智能触屏的POS机价格更贵大概700-900元左右
一般销售POS机套路就是押金还有流量费,碰到好点的销售员会跟你讲清楚,有的为了业务量都会跟你说免费无押金的,等你收到POS机刷卡就扣了几百元当押金。
等你再找他时就找各种理由推诿,甚至直接拉黑你微信不理你。很案例举不胜举,只有你在这个行业混熟了才了解各种潜规则。千万别掉坑了~

杭州哪里可以套现信用卡

杭州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最低。杭州信用卡套现【188-6841-2958】微信杭州信用卡刷卡、杭州信用卡取现、无论你在杭州哪里都可以信用卡套现、资金秒到账
杭州信用卡取现刷卡|养卡|取现|【tx7712888微信】杭州花呗取现,杭州白条取现,信用卡变现、下沙钱塘新区、拱墅区、萧山区、西湖区、拱墅区、滨江区、下城区、上城区、江干区、余杭区、申花
小白
如何理解信用卡套现
通俗一点说,信用卡套现,就是用信用卡套出现金。因为信用卡里本无现金,而是信用额度,银行对信用卡的取现都做了严格规定,通过ATM机等均不能全额提取和信用额度相等的现金。
信用卡明明可以取现 为什么有人却要套现?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有取现业务可以满足持卡人临时用钱需要。比如你办了一张10000元额度的的信用卡,那么取现基本可以取5000元。而招商银行有一个卡种是100%取现的,从而引来众多粉丝。
也就是说办下这个的的额度是10000元,那么取现的额度也能取10000元。那么,为什么人们都不爱取现呢?
什么叫取现,什么叫套现呢?
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
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
对于近年来愈演愈烈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央行表示,信用卡tao现是违法行为,央行也将持卡人套现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
既然信用卡取现是合法的。那为什么人们都不取现,而是选择一种违法的套现行为呢?
1,费用大不相同
举例子讲,同样拿信用卡取一万块钱,如果去套现,选一个手续费低点的,一个月后还,只用花100元手续费;
如果从银行取现,一个月也要收150元的利息,取现时还要收1%左右的手续费,借银行一万块钱一个月,从银行取可能要花250元,是套现手续费的250%。如果持卡人用的还是中信银行或者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要缴纳3%的手续费,那一个月可能就要花450元。也就是说信用卡从银行取现,各个银行收取的标准不同,除了收取取现手续费外,每天还会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但是市面上提供信用卡套现服务的公司收取的手续费多在1%到2%之间。孰轻孰重,持卡人自会掂量。
2,额度不同
取的的话只能取一半,对于资金周转的人来说,当然是想着把里的钱全部用光的。
3,套现还款压力低
因为信用卡取现是不可以分期,只要到了还款日必须一次性来还清。这样也容易造成较大的压力,但是如果来套现就可以算成正常刷卡消费的范畴。也就是套现的金额可以申请账单分期缓解还款压力。
正因为以上几点,所以有不少的持卡人都会不顾一切的选择违法的套现行为也不选择合法的取现行为。
那银行怎么样认定你是刷卡套现呢?
1,刷卡额度
每个月都把卡刷空。这样经常性的刷卡空。银行一看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2,刷卡次数
刷卡次数少,经常套现的商家的POS机刷,套现的人都有一种习惯性的行为。就是经常去同一个店里刷卡,为了方便算数,于是都是整数的刷卡,比如都是刷10000,5000,1000的整数。这个不用解释也是完全的套现行为了。
3,刷卡地区
信用卡在同一天跨了很多个城市来刷卡。曾经有卡友用小小个的刷卡机,刚刷了一笔是广州本地商户,没过10分钟又刷了一笔,却跳到了北京商户。银行马上打电话来。问清楚是什么情况了。这绝对是进小黑屋的节奏了。
现在知道为什么信用卡最好不要取现,而是通过POS机套现了吧。

对信用卡套现问题是银行是如何的态度呢?
有不少朋友都表示“你信用卡不套现,鬼用你的信用卡?”“你信用卡不套现,POS收单公司和信用卡市场起码萎缩80%?” 针对这个话题来说说你的看法:虽然网友们的言语犀利,说的也是事实。 但是套现这个事情,就目前国家法律法规和银行的态度来看,并不是非常认同。所以你想套现总得做点技术,不能赤裸裸的烂账,银行不查你查认证呢? 毕竟我们国家有我们自己的法律法规,所以建议朋友们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打打擦边球就好。 小白
在说银行态度前,我们先看看信用卡的各种基本信息
其实,作为发卡行推出信用卡,其赚取利润的空间很大,方式也很多。比如以下形式
1、信用卡年费:
信用卡年费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减免政策。普卡或者金卡一般都能以每年刷4-6次取消年费收取。一些白金卡或特定的卡需要收取,或者以规定的消费积分换取年费。
2、信用卡滞纳金:
信用卡滞纳金就是你错过最后还款期限对你的惩罚,严重者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3、还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计算日利息,从消费记账日起息;
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则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3、分期手续费:
对于“剁手族”来说,有时候信用卡分期是福音。如果没钱还信用卡,把账单分期一下就可解决,当然得承担一定的分期手续费。
小编整理了2021年各大银行分期手续费对比,分几期,哪家更划算,一目了然。
2020年各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率
1、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手续费为1.65%,6期3.6%,9期5.4%,12期7.2%,18期11.7%,24期15.6%。
2、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6期每期0.48%,9-24期每期0.45。
3、中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1.95%,6期3.6%,9期5.4%,12期7.5%,18期11.7%,24期15%(一次性收取)。
4、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6期和12期均为0.6%(每个月收取)。
5、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12期收费2.5%(每个月收取)。
6、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2%,6期0.7%,12期0.66%(每个月收取)。
7、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2.6%,6期4.2%,12期7.2%(每个月收取)。
8、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9、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6期、12期均为0.65%,18期为0.7%,24期为0.72%(每个月收取)。
10、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未消费前申请分期还款,12个月分期,每月收取0.5%。账单分期种类有3期、6期、9期和12期,手续费分别为2%、4%、5%、6%(一次性收取)。
分期的费利和期数长短有关,分期数越长越优惠。
从上面的汇总来看,可以知道2021各家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手续费差别大,各家银行都具有不同的分期优势。综合来看,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低。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银行靠什么赚钱?
举例,持卡人手刷POS消费10000,银行有分成吗?能分多少呢?这主要取决于发卡行和收单机构协议,各家银行根据自身议价权而有所不同,但一般维持在千分之四左右。比如,持卡人刷10000元,实际商户只能实收9940元,余60元由发卡行和收单机构再次分佣。其中发卡行分成45元,收单机构15元。但这还不是最后分成结束。别忘了还有银联大哥,别亏待了,呵呵。发卡行再次拿出3.25元给银联,收单机构也要拿出3.25元给银联,最后银联在1笔刷卡业务中获取6.5元分成。总结一笔POS刷信用卡10000元,分成金额分别为:发卡行41.75元,收单机构11.75元,银联6.5元。
当然还有隐形利益,即通过鼓励持卡人消费,扩大影响力,传播企业品牌,增加客户黏度和依赖性,可谓名利双收。
现实就是银行、收单公司、银联都不会放弃这块大蛋糕。你每消费一笔银行就有部分的收益。
当你使用商家POS机刷卡1000元时,商户实际收益是除去一部分手续费的,所以就有一般店里都不愿意你刷信用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