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取现虽然能方便一时用钱之需,但后续还款却远比看上去要复杂得多,涉及到取现手续费、利息计算、取现限额等。信用卡取现后如何还款?信用卡取现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不知道各位卡友们了不了解。

  不了解信用卡取现还款注意事项,很容易掉入取现还款的坑。网友“若离勿哭”因不熟悉取现还款注意事项,不小心入了坑。

事情是这样子的:

该网友用信用卡取现了2000元救急,但他本身对信用卡了解不深,为避免造成各种其他费用,便在5天后就偿还了这笔取现金额和利息(利息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也就5元)。但没想到,出账单日居然还有利息;打电话给银行,问了才知道,因上次取现之前没有将上期账单金额偿还,根据银行入账顺序,优先偿还上期账单。到头来该网友只偿还了上期账单金额,取现金额仅偿还了一部分,所以取现交易还会继续产生利息。为避免各卡们向该网友一样不小心入了取现还款的坑,下面和大家说说各银行信用卡取现后如何还款及信用卡取现还款注意事项。

中国银行:

逾期90天以内欠款还款顺序为利息、费用(年费、超限费、滞纳金……)、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   逾期超过90天(不包含90天)欠款还款顺序为透支取现款、透支消费款、利息、费用(年费、超限费、滞纳金……);

农业银行:

还款顺序为分期应还款额、取现费、分期手续费、年费、利息、上期账单分期还款额、上期取现本金、上期消费本金、当期取现本金、当期消费本金……

如何熟练使用系统功能,并融会贯通地应用在业务场景中,确实难度较大。

交通银行:

还款顺序为已出账单、未出账单;同一期账单上还款顺序为利息、分期手续费、费用……

招商银行:

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其中未出账单部分按照年费、利息、费用、转账交易本金、刷卡消费本金顺序依次偿还。

广发银行:

还款顺序按照欠款账单、非欠款账单、利息、本金、提现……如果连续5期出现延期还款,而导致账户冻结,还款顺序为先抵扣本金,再是利息费用。

中信银行:

还款顺序为已出账单款项(取现利息、分期手续费、取现手续费、年费、滞纳金、本金、取现本金)、未出账单款项。   信用卡取现后如何还款?以上便是部分主流银行信用卡取现还款注意事项,希望本篇分享内容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