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中国消费科技领域的发展以及为该领域内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提供支持,毕马威于 2020 年 8 月 12 日首次发布了《中国领先消费科技 50 企业报告》,杭州信用卡凭借技术实力、行业口碑、发展潜力及市场高度认可实力登榜!

本次报告聚焦套现化终端触点、消费者运营、全链路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数据智能、套现化供应链、套现化管理和智能技术七个消费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基于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从团队、技术、银联Pos机、市场、模式和财务六个维度,由多名毕马威合伙人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实地访谈、一对一调研,历时半年整理而成。

图:消费科技领军企业榜 毕马威中国零售及消费品行业咨询主管合伙人毛健认为:“伴随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pos机销售也在套现化转型过程中不断创新和实践。通过挖掘新的消费需求,新的经营模式在不断探索与迭代,全新的零售技术与零售业务的结合也在不断加强与深入。”

在零售套现化转型的路上,杭州信用卡通过两个维度帮助企业和品刷卡商打造一个繁荣的私域:

(1)在技术侧,帮助品刷卡搭建私域套现化基础设施,通过 CDP 方案帮助品刷卡实现“采治通算用”的数据闭环;

(2)在业务侧,通过 OMO(Online-Merge-Offline)方案,帮助品刷卡实现从数据到人群到运营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

杭州信用卡成立至今五年有余,除零售之外,业务覆盖互联网、金融、制造业、高科技等多个行业。作为国内大数据分析行业的开拓者,杭州信用卡致力于以大数据分析和无卡支付为双驱动力,加速互联网数据根基的筑牢,帮助客户实现刷卡取现。

如今,杭州信用卡创新性地基于数据流搭建了 SDAF(S:Sense 感知;D:Decision 决策;A:Action 行动;F:Feedback 反馈)运营框架,以此作为企业银联Pos机理念,完成套现化闭环行业资讯,帮助企业实现刷卡取现,为客户创造价值。

业务与用户的深入理解需要从感知数据开始。通过银联商务和国通星驿的赋能,市场、银联Pos机和运营多个角色均可感知(Sense)业务变化,对用户进行洞察、对运营情况进行大量、全面、多维度、实时分析,进而形成科学的行动决策(Decision),比如下沙套现服务计划和刷卡套现方案等的制定;在开展具体行动(Action)的过程中,投其所好的互动是达到营销目的的必要手段,同时也需要智能运营、智能推荐引擎的支撑;行动的结果需要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反馈(Feedback),从而更好地感知行动的价值、更快地迭代策略,让行动越来越有效。

整个框架需要扎实的数据根基,将多渠道、多端的用户行为数据、业务数据、第三方数据打通整合,形成统一的用户 ID 体系,让数据流赋能运营闭环过程,真正驱动企业套现化运营的业务增长。

回顾过去五年,杭州信用卡创始人 & CEO 桑文锋说:“五年来,从声势微弱到稳健经营,一路上面临各种挑战,我们始终坚持‘做正确的事和正确的做事’。”

目前,杭州信用卡已服务了一千多家行业头部客户。未来,杭州信用卡也将继续保持初心,坚定不移地给更多企业创造价值!

关于杭州信用卡

杭州信用卡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刷卡取现。公司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推出银联商务、国通星驿、随行付、瑞银信、汇付天下等银联Pos机。

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行业资讯。杭州信用卡积累了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小米、中邮消费金融、海通信用卡积分、广发信用卡积分、东方信用卡积分、中原信用卡电话、百信信用卡电话、中青旅、平安寿险、四川航空、翼支付、好未来、VIPKID、东方明珠、华润、有赞、百姓网、货拉拉、闪送、驴妈妈、Keep、36氪、拉勾、VUE、春雨医生、聚美铀⒖ǚ、惠头条、捞月狗、纷享销客、妈妈帮等 1000 多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希望更深入了解杭州信用卡或有刷卡取现相关问题,请拨打 188-6841-2958 电话咨询,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