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设定了一个有效期,到期必须拿到补发的新卡才能继续使用。很多人对信用卡到期补卡有很多疑问,比如有人会问信用卡到期补卡会再次审核吗?卡内积分怎么办?新卡卡号会不会产生改变呢?
  今天再给大家普及下关于信用卡到期续卡的相关事项~
一般银行会在你卡片即将到期的前一个月左右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你,银行会制作一张新的信用卡邮寄给你原来登记的地址,如果你地址变更要尽快联系银行修改收件地址。当你拿到手的信用卡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可以使用,激活后老的卡片将作废不能使用。一般银行新的卡片是不变的,有个别的银行卡号也会变化。小编知道会变的银行有浦发银行其它的不详。新卡有效期CVV2会变更,交易密码、查询密码与旧卡保持一致。积分、额度等信息也都一致。如果你的卡片是遗失或损坏的话请及时联系发卡行申请免费更换。

一、到期续卡会再次审核吗?

  大家可以放心,信用卡到期续卡无需再次审核。但对信用卡状态有要求,信用卡状态必须正常,不能被银行止付、冻结、封卡,有的话必须在续卡前一个月让银行恢复用卡,否则是会拒绝续卡的。
  银行一般会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发通知提醒满足续卡条件的持卡人。持卡人没有反应则默认同意续卡,银行会在到期前1个月将更新的信用卡邮寄到持卡人的通信地址。若持卡人自己不愿续卡,至少要在到期前2个月联系银行取消续卡。
  为了保证顺利收到新卡,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之前预留的地址是能收件的地址。

二、到期续卡的注意事项

  1. 信用卡到期续卡,卡号会不会变?
  除了信用卡停发需要更换其他卡种外,原有的卡种续卡卡号不会变化,只不过有效期会顺延。
  2. 信用卡到期续卡,需重设密码吗?
  不用,新卡激活后沿用旧卡密码,不需要重新设置,持卡人也可以进行更改。
  3. 信用卡到期续卡,积分怎么处理?
  旧卡到期后,积分会转到续发的新卡上,并且其他账务信息也一起转过去。

扩展资料

信用卡一般是有使用年限的,到了使用期限以后,信用卡就无法继续使用了。
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位于信用卡正面卡号下方的四位数字,格式为月月/年年,例如:若卡号下四位数字为08/22,表示信用卡到2022年8月31日过期。信用卡的有效期有5年的、6年的、8年的等。
如果持卡人想继续使用信用卡,通常情况下,银行会提前联系信用卡即将到期的持卡人更换新卡。
信用卡即将到期后,通常会有短信提示。如果更改邮寄地址需要提前更改,如果不再续卡,也需要提前及时说明。因为如果不说清楚,会按照之前的办卡地址邮寄新卡给申卡人。